どっちもどっち!  


書名:猜猜我們誰是攻(どつちもどつち!)

台灣代理出版社:台灣東販

日本出版社:海王社(日本出版時間:2011/7/8)

台灣定價:NT$130

作者:柊 のぞむ

譯者:Dolphin

限制級

本書大意我就不打了(封底的)。

想看清楚再告訴我...我以後就會打了XDD


我個人覺得不錯啦www誰是攻我就不說了。(兩攻必有一受定律XDD)

大概有人會覺得失望?(希望他當受結果他是攻嗎www)

兩位主角的名字:「黑髮:尾崎」「金髮:圓谷」(円谷)

故事是發生在某企業的雙子星大廈,一開始兩人是在吸煙室遇到。

一個擁有讓人(心理上)懷孕的技能,一個是讓人感到「喔喔喔你是我的白馬王子你好帥我想跟你在一起!」的那種人。(WTFXDD)

社長很可愛!!(圓圓矮矮人很好#

尾崎有無法O起的經歷!(一段時間。)只要一O起就會超痛XD

圓谷害羞的時候好萌!(〃∀〃)

某次尾崎被圓谷吹氣(耳朵),而尾崎就發出了少女班的叫聲www

故事內容很特別,中前段大多是說互攻的部份,最後才比較有明確一點的攻受分w

這集是第一集喔!不過H部份較

 

「關於H」:

清水派的就忍忍吧!退一步海闊天空。

肉食派的也忍忍吧!稍微止餓一下XD

 


「關於其他篇故事」:

#眼鏡嬌

對!你沒看錯!只有一篇XDD

我覺得還好...沒有很喜歡OvO

大概就是小受在看高中分班表時遇到A(開朗型小攻),眼鏡同款這樣。

後來遇到A的雙胞胎兄弟B(很會忍耐型小攻)。

結果小受喜歡的是Bwww但A喜歡小受XD

結局是好的,沒有放洋蔥,請安心食用。

 

PS:本作品共三集,已出真人版。

真人版就下次再介紹吧XD

 


本書介紹就到這囉?

這是我第一次打這類型的文XD

不喜歡就別看惹吧qwq想看正經的故事大意的人可能不適合吧。

我今後會繼續打的!

如果還想要什麼資訊可以問我...理樣我會去找的XD(但是要我找的到的。)

謝謝啦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理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