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APH。

 

。露米(冷戰組)。

 

 

 

 

。雷注意。

 

。極短。

 

。因為我跟朋友打賭不超過100字。

 

。所以我真的去數了。

 

。不加符號共198字。

 

。我輸了呢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某日。

 

 

「哇~是阿爾耶~」

 

「呃、你怎麼會在這...?」

 

一手拿著可樂的美國無奈的看著他。

 

「又在喝可樂呢。」

 

「要你管。」

 

嗯?今天沒帶伏特加?

 

哈、毫無防禦呢☆

 

「今天沒帶伏特加?」

 

「啊、嗯...沒帶。」

 

吼~真的呢☆

 

看來、可以攻擊一下?

 

不不不、還是算了。

 

可樂還沒喝完...

 

「不過、水管倒是有喔~」

 

「你是從哪裡拿出來的啊?!」

 

真是的、嚇得我喝了一口手上的可樂...(?)

 

「不跟你鬧了、我要走了。」

 

正當美國快走了3、4步...

 

突然、一根水管快速的出現在眼前、大力的勾住自己的脖子。

 

「呃啊!咳...!你在...做什麼!咳咳!」

 

犯人並不在意被害人是否會就此死亡。

 

「別這樣、陪我玩嘛~」

 

「...去...死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我的本命不是冷戰、我是因為朋友喜歡才特別想出來的www

 

完全沒有靈感啊啊啊www

 

抓不到角色個性XD

 

對不起了冷戰控的各位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理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