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。APH。

 

。獨伊。

 

 

 

。無H。

 

。依然在德\國床上。

 

。甜蜜。

 

。我不知道德\國家是什麼樣子。

 

。PASTA。

 

 

 

 

#純二次同人文、與真實國家無關#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「神聖...羅馬?」

 

「抱歉了、義\大\利。」

 

「不、不要走...!神聖羅馬-----!!」

 

 

§

 

 

「...神聖羅馬!」

 

雙眼睜開的剎那、我已瞭解。

 

「又是夢嗎...。」

 

坐起身子,失望的看向自己的左手邊。

 

「德\意\志?」

 

依然是這麼的早起呢...。

 

離開溫暖的床,隨手拿了件休閒褲就穿上。

 

「呼啊~肚子餓了...」

 

Feliciano摸了摸自己的肚子。

 

 

打開房門、立刻看見在廚房烹飪的德\國。

 

「德\意\志...?欸?」

 

-------是PASTA的味道!

 

 

「呃、我還在練習,大概沒你做的美味吧。」

 

德\國的臉似乎微微的紅了。

 

好可愛的德\意\志

 

「ve~♥」

 

義\大\利輕飄飄的走到德\國的背後並緊抱住對方。

 

「欸?怎麼了?」

 

「最喜歡你了♥」

 

「是、是嗎...////」

 

 

 

§

 

 

 

即使神聖羅馬早已離開,

 

但...

 

現在的我,

 

有你就足夠了。

 

謝謝你、德\意\志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實在是好一個難寫H的甜蜜情侶啊 (ノ∀`*)

 

注意、哪天我可能打出一篇 德→義←普  也說不定 ヾ(*´∀ ˋ*)ノ

 

小義萌死人啦----(#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理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