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APH。

 

。灣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注意、台/灣性轉-->灣郎。

 

。無H。

 

。短篇。

 

。真實新聞梗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某日。

 

「午餐.....午餐要吃什麼...?」

 

緊盯著電腦處理文件的台灣說出了這句話後停了下來。

 

「咦?」

 

「菊等等要出去辦事情啊...」

 

「嗯、抱歉,我去幫你弄些簡單的午餐好了。」

 

「呃、不用啦、我吃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就好了!」

 

「那我去幫你買,你休息一下吧?」

 

「可、可以嗎?」

 

灣郎的眼神就像被解放一般,出現了些微生機。(?)

 

「請稍等一下、冰箱有飲料,我先去拿給你吧?」

 

「不、不用了!我自己去...!?」

 

灣郎在站起來的瞬間因腿軟而跌了下去。

 

「--就好.....。」

 

菊小跑步到灣郎身邊蹲下察看對方有無生命跡象。(?)

 

「...灣、台/灣?」

 

「偶沒素....」

 

連說話都變台灣國語了?!(!)

 

「那我出去買午餐囉?」

 

「嗯、謝謝你...」

 

 

日/本出去後,灣郎也慢慢的站了起來,坐到一旁的沙發上。

 

「啊~文件怎麼那麼多...想累死老子啊-----」

 

說穿了是自己荒廢了一星期才變這樣。

 

 

一口氣喝了半罐的飲料。

 

「嗚、咳咳!」

 

喝太快、嗆到了。

 

 

「不行不行、老子要死了....」

 

 

。十分鐘後。

 

 

『喀喀!』

 

「台/灣!!」

 

「怎、怎麼了?」

 

看著親愛的日/本一臉興奮的看著自己,不禁讓人好奇起是什麼事情。

 

「你看這個!」

 

菊興奮的舉高提著藍色環保袋的手。

 

當然、裡面還裝著自己的午餐。

 

「怎麼了嗎...?」

 

「這發明好棒!」

 

「欸?老子的國家居然會有讓你這麼興奮的發明?」

 

「你看!這藍色環保袋是如此的發明!」

 

「日/本沒有嗎?」

 

「嗯...!希望能儘快引進這項發明...。」

 

菊似乎沉迷在這項發明中,完全忘了老子的午餐在他手中...

 

「那個、菊...?」

 

「啊、抱歉!」

 

日/本急忙將食物遞到自己面前。

 

「不用緊張啦...」

 

倒是我國居然會有日本沒有的發明...幹得好啊!我的子民們!(??)

 

「啊、時間差不多了,我先出門了。」

 

「啊啊、路上小心---不對、等等!」

 

台/灣連食物都還沒吃就忙著起身跑向對方。

 

「怎..咦?」

 

他緊緊的抱住比自己嬌小的日/本。

 

「晚點見、親愛的。」

 

並在對方的嘴上親了一下。

 

「呃、那、那我出門了!」

 

急忙日/本紅著臉跑出門。

 

「真不愧是我老婆!真可愛!」(!?)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各位、我真的不知道灣\郎的個性!!不要嗆我www

 

 

就算全世界都愛菊灣、老子也會永遠愛著!!(沒人理你

 

 

 

我就是喜歡灣郎攻!不要阻止我(#`Д´)ノ

 

大概是因為我深愛著菊吧(#

 

日\本就是受(###

 

 

回歸正題、真的有這新聞!!

 

 

 

「一個超商微波提袋 讓日網友大讚台灣」

可查這標題、沒意外會查到Yahoo的www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理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