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無H。

 

。牛奶很好喝。

 

。偏日常的。

 

。不對、我錯了。

 

。總覺得只是朋友關係啊。

 

 

 

#純屬我的興趣,請不要嗆我www

 

 

 

 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 

 

 

『叩叩!』

 

美術室的門被敲了兩下。

 

 

「.....誰?」

 

「嗨、來打擾了--」

 

 

真沒想到這傢伙會出現在這間教室...

 

有點詭異。

 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作為我突然打擾的道歉禮。」

 

 

時雨遞了兩罐草莓牛奶給京摩。

 

 

「..謝了。」

 

 

不對、突然沉默了。

 

太詭異了。

 

 

「喂...為什....?」

 

 

轉頭一看,那個精力十足的正義使者已經趴在桌上睡著了。

 

明明桌子很亂的。

 

 

該不會生病了?

 

不是吧...

 

 

京摩默默的走到時雨身邊用『最』乾淨的手背輕碰對方的額頭。

 

 

「...還真的發燒了啊。」

 

 

沒記錯的話早上還蠻正常的?

 

是說今天沒看到他在追繪瑠奈呢。

 

 

「...唔...」

 

「....欸。」

 

 

拿下眼鏡的時雨像個瞎子一樣靠近我、似乎睡傻了?

 

 

該不會是腦子燒壞了?(?)

 

 

「...再過來我就強吻你。」

 

「..............」

 

 

立刻就往後了呢。

 

看來聽力沒事。

 

 

「要不要去保健室休息?」

 

「不...我怕有可愛的女孩子來看我。」

 

 

這算開玩笑嗎?

 

 

「那回宿舍?」

 

「好遠..」

 

「我背你。」

 

 

「....不要。」

 

 

是發燒更嚴重了嗎?為什麼臉這麼紅啊?

 

 

「那為什麼來這...湊川那也行不是?」

 

「我不知道我睡著後他會做什麼...你這我比較安心。」

 

「...是嗎。」

 

 

嘖、去幫他買個水好了。

 

 

「乖乖在這睡、我出去一下。」

 

「...嗯。」

 

 

沒有太久、九頭龍就回來了。

 

 

「...喂。」

 

很幼稚的將微冰靠在二宮的脖子上。

 

「..好冰、笨蛋京摩。」

 

口中是這樣罵、但嘴角依然微微上揚了幾度。

 

 

「..........嘖。」

 

忍不住伸手揉了揉那頭白毛。

 

「....唔嗯。」

 

 

 

「好點了我再背你回我房間吧。」

 

京摩低下了頭、輕吻了一下時雨的額頭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我就是喜歡京摩攻時雨受!!!!!(激動

 

 老子就是喜歡! ヽ(`Д´)ノ

 

少囉唆----------------------!

arrow
arrow

    理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