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嗚啊~好累啊、雖然贏了點錢就是

剛打完小鋼珠的おそ松伸了個懶腰。

 

天色已晚,而松野家正悄悄進行著『美好的計畫』。

父母因公司旅遊出門,今晚只剩六兄弟在家。

 

 

「大哥好慢啊~」トド松正將手機的記憶卡清空。

 

チョロ松哥哥,襯衫確定可以借用嗎?」

 

「嗯、可以...不過這樣真的好嗎?」

 

你不也很期待嗎?チョロ松哥哥。」

沒有口罩的遮擋,使得一松的興奮笑臉一覽無遺。

 

 

「要先喝嗎?要先喝嗎?」十四松開心的搖著啤酒。

「別搖啊、是說,臭松去哪了?」

「カラ松哥哥會晚點回來,去哪裡我不知道喔。」

末松放下手機,伸手拿了瓶啤酒便開來喝,而一松和チョロ松也開始喝了起來。

果然,還沒到第二瓶,酒精就開始在三男上起作用了。

「聽我說、等おそ松哥哥回來後...

 

 

「我回來了~欸?我的弟弟們怎麼擅自喝了起來啊啊!」

「在等你啊—」末子笑了笑。

「一起喝、一起喝!」黃色的長袖拿著啤酒高舉。

「嗯?カラ松呢?」一邊坐下並開啤酒,一邊向弟弟們問著。

「不知道、聽說會晚點回來~」

「欸?該不會又被綁架了吧wwwww」他開玩笑的說著。

「大概吧,反正是臭松。」其他人也笑了,其中似乎參雜著不同的含意。

 

 

現在是晚上11:25,五人全在客廳,而カラ松尚未到家,啤酒卻已喝了12瓶。

雖然大家都醉醺醺的,但卻都還保有意識。

因為那四人打算開始「玩遊戲」了

 

 

「おそ松哥哥,我們來玩遊戲吧!」一松讓最人畜無害的十四松邀請。

 

「好啊~要玩什麼呢?」

 

「趁著爸媽不在家,來玩點激烈的...可以吧?」

一松露出笑容,眼神也順勢看向一旁的チョロ松

 

醉意滿滿的チョロ松並無完全保持理性,但還是勉強露出平時的表情抬起頭。

「抽籤。」

 

「欸?抽籤?抽什麼?等等你們有點恐怖www」

 

「別擔心、現在我來講遊戲內容喔!」

トド松站起身,手上卻抱著一個紙箱子。

 

「這裡面有寫著每人名字的紙條各兩張,因為カラ松哥哥還沒回家所以我拿起來了,剩下的五人等等要抽名字,被抽到兩次的人...要脫下所有衣物並穿上チョロ松哥哥的襯衫!」

 

「那內褲呢?」チョロ松向天使笑容的トド松發問。

 

「啊、胖次穿著沒問題喔!」

 

「不過...穿了之後要幹嘛?」大哥的笑臉露出一絲不安。

 

「啊啊、這就要等到結果出來後才知道了喔...

一松正努力不讓興奮的情緒展現出來。

 

 

「別緊張、おそ松哥哥!啊、果汁忘記準備了!

十四松想起一松交給他的任務。

 

「對了、十四松可以多加一點嗎?謝謝你。」

「好的~!」

 

一松目送弟弟離開客廳,順便眇了一眼自家大哥。

『看樣子真的很緊張呢,或許他多少有察覺也說不定。』

第六感最強的大哥對任何事情都很敏感。

 

チョロ松哥哥和トド松明明是最常穿襯衫的,卻很少看見你們只穿襯衫而沒穿褲子的時候呢。

「那是平時跟朋友出門時才穿的—當然很少看到啊w倒是チョロ松哥哥幾乎每天穿不是嗎?トド松附和著。

『緩和氣氛嗎?真不愧是主謀w不過為什麼要扯到我啊混帳一松。』心裡的OS沒有影響到他說出口的話。

「我都去廁所處理好才出來啊,誰要看著你們換衣服。」

「飛機松。」

「我不是說那個處理!白癡一松!」

「是是是—自慰松。」

「說夠了沒啊混帳黑暗松。」

「好了好了別吵架了www」大哥出聲喝止,卻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「笑屁啊,笨蛋大哥!」

「好過分!居然這樣對待大哥我!!」

「我回來了~可以抽籤了喔!」十四松手上拿著一杯橘色果汁。

「那是神秘柳橙汁,被抽到兩次的人要喝掉喔!」トド松接過黃色袖子中的飲料。

「沒有特殊氣味喔!是香甜的橘子味喔!」

十四松的手上下擺動著,意義不明。

 

「那麼...開始抽籤囉?」

 

 


 

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,因為我真的太久沒更新啦馬的(欸

中阿松很重啊我。

有興趣的話請繼續等下去吧(・ω´・ )

拜託啦wwwwww

對了,順便說一下,我不是腦粉,這很重要。

請大家尊重每部動漫的愛好者啊。

 

愛沒錯,錯的是對待別人的態度。

既然喜歡,就可以瘋狂的在自己的小天地發廚,但別危害到別人啊www

如果有朋友不喜歡,就別煩他了(っ・Д・)っ

要是他再跟你靠腰,也別跟他吵架啊。因為那是浪費時間。

不喜歡就不要看啊(゚∀。) 是不是?

我又沒弄到你幹(激動個什麼

廢話到此。

 

總之謝謝大家點進來(`・ω・´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理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